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个旧市医养结合养老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3/28 10:51

浏览次数:

红河州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书

项目名称 

个旧市医养结合养老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卫生 

项目建设地点 

红河州个旧市大屯镇大屯新区星河路 

项目概述 

集中医院、养老养生、康复中心及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养生产业园。 

项目建设内容 

总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3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设计总床位760床,其中,普通病床500个,老年人病床260个。建设周期约为36个月。 

项目配套条件 

完成可行性研究,项目所需土地手续完备,已通过个旧市发改局的立项批复和可研批复,与项目相关手续正在报批过程中。 

项目所需各建筑及装修材料,目前个旧市建材市场上此类物资货源充足,完全可以满足需求。项目建设地地面比较平整,无较大的土方挖掘和填平工序,目前个旧市劳动力资源丰富,施工力量充足,从现有的施工队伍来看素质较好。施工难度不大,施工技术和力量不存在问题。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50000万元 

资金结构:总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建设期利息+流动资金 

筹措方式:政府拨款、银行贷款、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除国家、省区给予的优惠政策外,享受项目所在地区给予的特殊的土地、税收、金融、市场准入等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个旧市人口的平均寿命大幅度提高,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46万总人口中,60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17%。据预测,到2030年,个旧市老龄化率将达到30%。养老问题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但从周边现有的敬老院、养老院看,无论是规模、条件,还是服务水平,都不能满足社会对养老服务的需要。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医养结合养老养生产业园的开发建设除了其自身对大量劳动力的需求还能带动的医疗卫生、康复辅具、保健、文化娱乐、老年旅游等产业的快速发展,项目的经济效益明显。 

项目风险分析 

回收周期较长。 

合作方式 

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个旧市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龙超 

联系电话:13508831778        传  真:0873-2122770 

电子邮箱:hhgjzsj@163.com 

阅读下一篇

铟新材料生产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