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绿春县阿倮欧滨森林酒店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6/01 14:28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绿春县阿倮欧滨森林酒店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旅游文化 

项目建设地点 

红河州绿春县城东部新城区 

项目概述 

阿倮欧滨森林公园叠嶂,险奇峻秀,整个区域植被茂密树木繁盛青翠欲滴,森林覆盖率达82%以上,是“宜居绿春”的天然氧吧。山间天然水体错落有致,珍奇名木棋布星罗,奇花异石目不暇接,飞禽走兽怡然其间,自然风光秀丽夺目,故事传说俯仰皆拾。整个自然环境与绿春县城交相辉映,浑然一体,是绿春县最亮丽的一道生态屏障和绿色风景线。阿倮欧滨森林酒店建设项目,不仅可以较好保护该区域的自然生态环境,同时还能对传承民族文化做出重要贡献。 

项目建设 

内容 

建设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69981.14平方米。新建地下停车库14653.32平方米,文化中心27965.28平方米,文化中心(梯田部分)4561.92平方米,民族文化博物馆19631.56平方米,游客接待中心3839.09平方米,客房88间等。 

建设期限:3年。 

占地面积:53.1亩。 

项目配套条件 

1.项目优势与机会:阿倮欧滨森林公园叠嶂,险奇峻秀,整个区域植被茂密树木繁盛青翠欲滴,森林覆盖率达82%以上,是“宜居绿春”的天然氧吧。项目依托民族文化和生态资源优势,以保护和建设特色民居为重点,以培育特色产业为亮点,以传承民族文化为支撑,着力建成集民族风情、森林生态体验、哈尼风味小吃、旅游商品购物等为一体的旅游产品,使其成为我县旅游的新名片。 

2.项目产业配套情况:项目位于绿春县城新区,后方为阿倮欧滨森林公园,森林公园已基本建设完成,绿春县城新城区正在建设中。 

3.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投资估算及 

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2.89亿元。其中,计划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2.32亿元,其余开展招商引资。 

筹措方式: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 

优惠政策 

享受国家、省、州、县相关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项目结合周边地区的旅游资源让游客“看在元阳游在红河留在绿春悟在绿春养在绿春”“寻根问祖到东仰”,通过大量具有消费潜力的旅游产品建设,实现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共同提升。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该项目的建设,将会带动当地群众参与到旅游食宿、餐饮接待的旅游产业中,带动当地特色农产品及工艺品消费,带动就业和创业,带动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项目风险分析 

可能会面临市场风险。 

防范措施:积极主动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依托绿春丰富的自然资源,深挖民族特色,进一步配套完善相关附属设施,打造独一无二的绿春旅游新名片。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绿春县投资促进局            

  人:袁波丽 

联系电话:0873-4222873 

传  真:0873-4222873 

电子邮箱:lczsj4222873@163.com 

 

阅读下一篇

绿春县中药材育苗中心及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