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红河县红河谷热带水果饮料生产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6/27 15:58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红河县红河谷热带水果饮料生产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高原特色现代农业 

项目建设地点 

红河州红河县农业龙头企业园区 

项目概述 

随着经济球一体化发展,中国的经济和消费的增长,动了饮料业的增长和产品质量的提高,水果饮料为“新生代饮料”,符合现代人崇尚天然、绿色的追求。河县热带水果资源丰富,年产量可达14.73万吨,产品深加工尚属空白,为充分开发红河县热带水果的经济价值,拟引资建设红河县热带水果饮生产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内容:建设年产10万吨优质热带水果饮料加工厂,包括厂房、仓储及辅助设施建设。 

项目占地:20亩 

项目配套条件 

项目建设地点红河县县城所在地,是红河谷绿色经济走廊建设的大通道,交便运输便利,地理区位优势突出,园区内水电通信便捷,基础设施完善。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1亿元 

筹措方式: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  优惠政策 

除国家、省、州给予的优惠政策外,按照《红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规定》给予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以红河谷热带水果为原料,采用先进的现代加工设备生产出来的热带水果饮料系列产品,营养价值高,易于人体吸收,市场前景和潜力巨大。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1500箱(10万吨)果汁饮料,实现销售总额27500万元,税金1563万元,总利润2500万元。 

项目风险分析 

1、技术风险。由于市场对果品的需求已经从数量型向品质型转化,从果品贮运、保鲜以及商品化精深加工等方面就要求从单纯追求产量向追求内外在品质、环保、安全、健康方面发展,同时还要兼顾产量,这就对生产技术提出了高要求。 

2、市场风险。水果加工产业竞争力强,对营销流通有很高的要求。企业必须积极开拓市场,打造出特色品牌,全方位提高市场竞争力,否则就无法保障良好而长久的效益,是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一大风险。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红河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陶永福             

联系电话:13312678066       

传    真:0873-4624371     

电子邮箱:hxzhshj@163.com 

阅读下一篇

个旧市戈贾森林温泉景区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