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个旧市戈贾森林温泉景区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6/27 15:57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个旧市戈贾森林温泉景区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旅游文化业 

项目建设地点 

个旧市老厂镇 

项目概述 

依托戈贾森林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农林业独具特色的人文资源,以农耕文化为特色内涵,戈贾片区将形成具有云南地方特色的森林温泉、度假区和休闲观光采摘区。 

项目建设 

内容 

建设规模:1、自然、生态的潜在优势旅游资源——戈贾森林公园物种繁多、风光独特,森林氧吧、露天温泉、山花烂漫、万亩竹海,是开发旅游森林度假珍贵的自然资源; 

2、独特乡村园林景观——观光梨园、美油一号桃园、戈贾苹果园、核桃园、金雀花海、糯苞谷种植园; 

3、独特民族风情——彝族节日庆典、戈贾彝族风情园、彝族特色村寨、彝族农家乐; 

4、生态游憩景观——采摘节、糯苞谷节、跑步鸡养殖基地、生态猪养殖基地 

建设期限:24个月 

占地面积:约33600亩 

项目配套条件 

1、项目优势与机会:随着市区公民闲暇时间的增多,更多市民渴望走出户外,在近郊的地方休闲、观光、泡澡、体育健身,享受优美的自然环境、呼吸新鲜空气,品尝山区绿色食品。 

2、项目产业配套情况:景区基础设施、温泉取水点及管网、道路建设由政府投资。 

3、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已报批道路扩宽建设项目、温泉水源已开采,景区内观景长廊、游客接待中心已经建成。 

投资估算及 

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50000万元 

资金结构:总投资50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40000万元+10000万元流动资金 

筹措方式:招商引资方式 

项目可享受的 

优惠政策 

除国家、省区给予的优惠政策外,按照个旧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采取各类精准扶持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戈贾森林公园优美的自然风光、舒适的环境、丰富的蔬菜、水果、土鸡等绿色农产品将是他们的首要选择。近年来戈贾森林公园游客不断增加,外来旅游、单位集体会议活动需求不断增长。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景区人口3万人次/年,可游天数按300天计算,平均每天旅游度假人数100人;中期2020年景区人口估计9万人次/年,平均每天旅游度假人数300人;远期2025年景区人口15万人次/年,平均每天旅游度假人数500人。待森林公园建成,按年接待游客9万人次,人均消费300元计算,公园年效益2700万元。 

项目风险分析 

景区基础设施投入较大、景区设计规划是项目成功的关键。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个旧市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龙超 

联系电话:13508831778 

传  真:0873-2122770 

电子邮箱:249098037@qq.com 

阅读下一篇

弥勒市甸溪湿地玫瑰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