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泸西县生态康养园区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5/20 16:53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泸西县生态康养园区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生物医药和大健康 

项目建设地点 

泸西县白水镇白水塘片区 

项目概述 

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泸西县白水镇白水塘片区,距县城约7公里,交通便捷,周围风景秀丽、瓜果飘香,森林覆盖率高,四季分明,雨量充足,素有“天然氧吧”之称,项目依托于“东方玫瑰谷”国际旅游生态园、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观音寺宗教人文资源及周边乡村旅游景点,建设集“园林式、居家式、亲情式、精品式”等为一体的高端养老养生及旅游休闲度假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构建养老、休闲养生、健身娱乐中心的理想之地。 

项目建设 

内容 

建设规模:温泉养生区、阿庐老年社区、康体休闲区、医疗康复区、商业配套区等。 

占地面积:100亩。 

建设期限:3年。 

项目配套条件 

选址区域内各类施工原材料分布较近,除一些特殊材料外,其它均可就地取材,运输成本低,储量丰富。此外,劳动力可满足项目建设需求。

已委托深圳市中研普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出《云南泸西生态养老策划》。

投资估算及 

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3亿元。 

资金结构: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建设期利息1200万元,流动资金3800万元。 

筹措方式:企业自筹、融资、银行贷款等。 

项目可享受的 

优惠政策 

除国家、省、州给予的优惠政策外,按照“一企一策”、“ 一事一议”的政策执行。 

市场预测(分析) 

以滇中“4+1”经济圈为重点的云南省内休闲运动度假人群为重点。第一客源市场:环昆明城市经济圈。重要客源市场:贵州、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南亚、东南地区。次要客源市场:东南沿海地区(福建、浙江、台湾)及海外市场。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从国内市场来看,市民要进行康体养老和休闲度假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做支持,因此,在经济发达的地区,如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人们的收入水平较高,经济承受能力较强,对于候鸟式度假养老和休闲度假旅游等需求较为强烈,市场发展机会大。从国际市场来看,本项目对于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居民的吸引力较大。一是,这些国家属于东亚、东南亚国家,有一定的文化认同;二是,市场距离较近,利于过境旅游的开发。 

项目风险分析 

市场风险,建议在开展本项目之前先进行市场调研。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融资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泸西县民政局 

联系人: 李继东 

联系电话:0873—6650726 

电子信箱:lxmzxx2008@163.com。 

    

阅读下一篇

建水县浆果系列水果种植基地及深加工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