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赵瑞君率团到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9 09:06

浏览次数:

  5月4日至7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率红河州党政代表团到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主动对接央企、产业园、高校、头部民营企业,积极争取承接产业转移。

  赵瑞君一行先后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盘古智库(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平谷区综合物流和农业科创中心等考察、洽谈,并在盘古智库(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召开红河州招商引资洽谈会,围绕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纺织服装、应急能力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其间,赵瑞君一行还见证了红河州人民政府与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赵瑞君一行在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赵瑞君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优势。他说,红河州气候、资源、环境、区位、政策优势明显,具有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丰富的技术应用场景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当前,全州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吹响强质量、拼经济号角,着力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掀起大抓招商、大抓产业链热潮,全力打好抓产业、上项目、拼经济攻坚战,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亟需各个有实力、有情怀、掌握先进技术和丰富资源的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红河州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红河参观考察、交流对接,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加大在红河的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红河,在开拓南亚东南亚地区市场上携手共赢。红河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以“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让企业在红河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红河州产业发展条件较为优越,与企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红河州的沟通对接,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北京招商引资期间,赵瑞君一行还到国家有关部委对接汇报了工作。

  晋洪江、吕进,金平县、河口县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罗萍会见卓莓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迈尔斯·莱特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