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考察团到红河州投资考察

沈士团刘延宁张寿全出席座谈会 赵瑞君主持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4/06 15:31

浏览次数:

  4月3日至5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考察团到红河州投资考察。4日,州委书记赵瑞君在蒙自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考察团一行围绕红河引进、吸收和再创新高新技术,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产业竞争力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俄罗斯宇航科学院院士沈士团,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监事长刘延宁,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寿全出席。

  赵瑞君代表红河州委、州政府及全州各族人民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长期以来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红河州矿产、能源等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对外开放平台齐全,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当前正紧紧围绕优势特色,大力开拓越南市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做大做强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急需高科技人才、技术和拥有核心科技的企业支持。希望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和有关企业、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红河州的发展,在有色金属及新材料、电子信息制造、生物医药、新型煤化工、通用航空及无人机、特色文旅等产业链,以及会展经济、哈尼梯田保护与利用等方面,给予红河大力支持,助力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红河州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将用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让企业在红河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沈士团在发言时表示,希望红河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产业、市场发展规划,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不断推动红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新更大的成就。

  刘延宁、张寿全围绕红河州发展的优势、局限、可转化因素等方面,对有色金属、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特色文旅等产业发展,做大做强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提出了很好的对策建议。

  晋洪江、许高红,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红河州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将到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蒙自市、个旧市、开远市、弥勒市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2023年红河州产业链招商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