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赵瑞君会见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公司代表团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11/22 09:0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在蒙自会见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赵瑞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鲁道夫·沙尔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红河州持续加强与国家和地区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高质量建设沿边开放示范区的话题,简要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红河州是个美丽、开放的地方,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在云南省开放平台最齐全、鼓励政策最集中、优惠最多,还有“三千四百年”文化旅游名片,对国内外企业而言是充满商机的“梦想家园”。德国是世界制造业大国,工业制造水平和产品质量世界领先,是欧洲经济的发动机。希望鲁道夫·沙尔平董事长通过自身丰富的岗位阅历以及公司战略咨询服务方面的优势,推荐更多企业前来红河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红河州将为国内外企业家在红河州的经营提供公平市场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鲁道夫·沙尔平表示,中国是德国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红河州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对接,为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省外办副主任郝昆,州委常委、副州长吕进,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1345”高质量招商助力全州经济提质提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