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赵瑞君率队到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15:02

浏览次数:

  8月20日至21日,州委书记赵瑞君率红河州党政代表团到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就电子信息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3条重点产业链作推介,诚邀各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推动沪滇合作发新枝、开新花、结新果。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链长应亥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晋洪江参加招商引资活动。

  赵瑞君一行先后深入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优势资本股权投资基金、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顺丰供应链等企业实地考察,与上海市云南商会有关企业家座谈交流,就推进肉牛养殖及加工、生物医药、现代智慧物流等产业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见证了我州与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兴农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赵瑞君详细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红河州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生态优良,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上海云南对口协作第二十五次联席会议精神,积极寻求与上海市的更进一步合作。希望各企业在沪滇合作的厚实基础上,进一步与红河州深化拓展有色金属及新材料、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紫陶文旅、生物医药等产业链,以及沿边开放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红河州将始终秉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力打造“服务最优、门槛最低、审批最简、信用最高、安全最好”的营商环境,在土地、税收、人才等方面给予最优的政策支持,以“红河效率”“红河服务”“红河诚信”,为上海企业在红河大地抢占先机、做大做强给予最大支持。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红河州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将充分发挥上海市先进理念、经验做法、发展模式和自身资源、平台等优势,与红河携手积极探索“上海企业+云南资源”“上海研发+云南制造”“上海市场+云南产品”“上海总部+云南基地”等协作模式,立足红河优势,深挖合作结合点,为红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州领导李国民,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