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董万春率队到贵州开展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14:57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2日,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率队到贵州省开展考察招商活动,考察学习生物医药、制造业及民族刺绣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有关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董万春一行走访考察了贵州新狂野科技有限公司、松桃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介绍红河、推介红河。董万春表示,红河州区位独特、优势明显,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富集、优势明显,是云南省“中华生物谷”的重要基地,被誉为“滇南生物基因库”,全国首个“天然氧吧州”,是云南及中国植物种类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我国重要的生物物种资源基因库。红河州中药材资源种类911种,是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企业能与红河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红河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了解到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云南百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泸西)当前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董万春要求泸西县委、县政府认真分析研究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希望企业能拓宽发展思路,整合资源优势,谋划好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做大做强红河州生物医药产业链。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红河州具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希望与红河州在定制药园、中药材规模化种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围绕红河州资源优势和发展方向,开展合作考察洽谈,在助力红河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互利共赢。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佘建军,州卫生健康委主任王立强,州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毛丽,屏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周林,泸西县委副书记龙树田,州科技局副局长王向东,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温凡,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胡云等参加考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22年投资促进工作暨上半年分析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