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红河州召开2022年投资促进工作暨上半年分析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16:42

浏览次数:

  6月23日,红河州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投资促进工作暨上半年分析会。州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晓玲主持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及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州2021年工作情况,分析上半年投资促进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

  杨克平要求,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招商引资上,确保重大项目亲自抓,重点企业亲自见,重要投资亲自谈;要竭尽全力做到全州内外资总量在全省排名“保三争二”;要聚焦重点产业、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园区功能、注重实效大招商、招大商;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激发全州上下形成比学赶超抓招商、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热潮。

  王晓玲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确定的目标进行再分析、再细化,逐项对照进度找差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州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本地区、本部门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牢固树立“政府围绕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理念,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一批好企业、大项目落地见效。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分管负责同志,州发展改革委、州农业农村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赵瑞君会见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求夏雨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