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赵瑞君会见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求夏雨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6/13 15:44

浏览次数:

  6月8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在蒙自会见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求夏雨一行,双方围绕深化金融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赵瑞君对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为红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是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关心支持。希望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继续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普惠金融与民生服务等方面与红河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红河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红河州将为农行在红河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和一流营商环境。

  求夏雨介绍了农行云南省分行及农行红河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农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红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州长黄碧忠,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赵瑞君率队到福建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