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建水县龙窑生态城五星级美爵酒店项目成功落户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1/07/27 18:54

浏览次数:

  7月17日,云南吉成控股集团与法国雅高酒店签署建水县龙窑生态城五星级美爵酒店项目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向东,副县长赵伟及吉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泊名出席签约仪式。

  在参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云南吉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吉兵与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与战略合作高级副总裁李理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

  在项目推进座谈会上,赵雄指出,举行云南吉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建水即将迎来第一个国际五星级酒店。为了让建水在红河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五星级酒店的引进和建设,始终把项目作为全县工作的一个重点,高位谋划、高位部署、高位推动。经过连续数年的深耕细作和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建水第一个国际五星级酒店——建水美爵酒店的签约落地。酒店建成后,不仅将成为建水城市建筑新地标、城市发展新名片、城市宣传新代言,也必将为建水建设成为最美乡愁健康生活目的地,构建“滇南最美乡愁之旅”新格局,打造文旅深度融合示范区,推动全域旅游高端发展,引领云南高端旅游新方向提供强大助力。

  赵雄强调,下一步项目各方要按照协议明确的投资责任,尽快完善项目投资合作内容,在彰显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同时,突出项目的经济效益,围绕丰富项目业态,完善项目各项规划编制,明确项目用地指标等各项事宜,尽快推动项目建设。

  美爵酒店位于龙窑生态城内,总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床位数超300个,总投资约5.5亿元,预计2021年内动工。酒店成功落地后将进一步推动建水城市旅游文化的蓬勃发展,提升建水的国际形象,增强建水城市深度运营的综合效应,促进建水经济、文化和社会的综合发展。

阅读下一篇

我省首个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项目在开远投产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