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红河州参加中国(云南)—新加坡重点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8/17 13:42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和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大外资招商力度,积极利用网络手段开展“不见面招商”,向新加坡有关机构、商协会及企业广泛宣传推介云南省发展机遇、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及重点项目,推动云南省与新加坡企业在加工制造、食品加工、旅游文化、现代物流、金融等重点产业的合作,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于2020年8月6日在省局大数据中心举办中国(云南)——新加坡重点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作主题推介,省国资委、红河州、德宏州、普洱市分别围绕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的投资合作机会、绿色食品产业、物流产业、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专题推介。 

  推介会邀请到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吴俐琳、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署理会长苏敬珉、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名誉会长黄延辉、新加坡制造商联合会中国经贸委员会、能源与化工团主席李雪民,新中企业家协会会长邓俊梅出席会议,新加坡吉宝置业、GT机器人公司、普洛斯集团、泰狮文化旅游公司等涉及加工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贸、金融等行业企业40余家参会。 

  会上,我州围绕绿色食品产业进行专题推介。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和爱红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红河州的基本情况,从资源、区位、平台、政策、环境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红河州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优势,并推介了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热带水果饮料生产加工、弥勒市方便食品生产加工、弥勒市保健食品生产等三个招商项目。通过推介,与会嘉宾认识了红河州、了解了红河州,对红河州的产业政策、项目落地、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交流互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和红河州的对接、交流,关注红河州绿色产业,深入了解有关投资政策,进一步寻求合作空间。 

阅读下一篇

弥勒30亿元大项目来了!一个“大市场”,惠农利民促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