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云南艺峰全定制家具制造及新型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6/01 09:09

浏览次数:

  5月15日,云南艺峰全定制家具制造及新型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签约。弥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金荣,弥勒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唐举顺,市工商信局、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及云南艺峰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马金荣对企业前来弥勒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弥勒市委、市政府将按照“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程高效优质服务,确保项目能落地、快建设、可持续发展。

  云南艺峰全定制家具制造及新型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选址于弥勒市工业园区弥阳工业区,总用地面积约20亩,主要建设高端配套家具、办公家具生产线及新型装饰材料研发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实现8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约200余人。云南艺峰装饰有限公司是以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国家壹级建筑装饰施工资质和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云南省建筑业百强企业专业承包企业15强企业之一,具有强大的投资实力。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弥勒工业园区弥阳工业区产业聚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对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培植税源、带动就业、招商引资等方面带来积极作用,助推弥勒工业经济快速稳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弥勒太平湖及甸溪河“融创投资”合作项目签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