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红河州“三大投资平台”线上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3/31 08:40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7日上午,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昆明利用远程会议系统,为红河州举行专场招商推介会,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红河综合保税区、蒙自经济开发区,红河州“三大投资平台”成功进行了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开启疫情防控期间视频招商模式。

  推介会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主持。省投资促进局园区处处长刘宇晖,红河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峻在昆明主会场参会。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天津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甦、秘书长高光,天津市山东商会会长付宝伍等商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天津、上海、广东、福建、江苏的企业家40余人在线参会。

  王青梅介绍了云南重点产业及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相关情况。观看红河州宣传片之后,蒙自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红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海员、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党工委纪委书记熊思铭分别从园区的区位优势、主导产业、招商政策、投资成本、营商环境、重点招商项目等详细向客商进行了宣传推介。与会嘉宾就产业政策、项目落地、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视频交流发言,园区对嘉宾企业意向投资的跨境文旅、国际康养、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项目进行了视频交流互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省投资促进局创新和优化招商方式,将招商推介会搬上“云”端,为红河州搭建平台,充分宣传了红河州投资环境及发展新优势,进一步提升了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红河综合保税区、蒙自经济开发区红河州“三大投资平台”的形象和影响力,强化了与国内外客商的交流合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13个项目“云签约”协议总投资28.67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