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重庆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到我州投资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2/11 11:22

浏览次数:

  1月15日至16日,重庆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柏刚一行赴我州,就东南亚进出口贸易等有关事宜进行考察并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蒙自市、河口县和自贸区红河片区。红河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胡云陪同考察。

  重庆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独家代理长安汽车自主品牌出口的全资子公司,经销商遍布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耕耘,依托海外经销商在当地国的商业资源,筛选并引进具有当地特色的,物美价廉的精美商品。当前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在开展综合贸易业务,想从海外引进米、油等优质商品并寻找合作机会,是本次重庆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到红河州考察的主要目的。

  15日下午,重庆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考察团到我州后,在胡云的主持下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我州招商宣传片,双方就此次考察深入交流,互相交换意见,就此次考察达成了一致共识。同时考察团就自贸区红河片区汽车出口、平行进口车、红河州农特产品销售,粮食、油、水果等农特产品进口等方面,与州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交换了意见。

  16日上午,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自贸区红河片区、河口县滇越货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观看了自贸试验区招商宣传片,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陆盛荣局长分别介绍了河口口岸和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相关情况,考察团一行就口岸进口粮食、水果,相关税率,物流仓储、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团表示,下一步将梳理出方案,寻求合作机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与金锣集团签约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