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红河州绿色食品招商组赴广东开展专题招商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9/16 17: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将红河州弥勒绿色食品加工中心建成千亿元级园区,确保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年内见成效的工作要求,由州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峻任组长的绿色食品招商小组于9月4日—6日赴广东开展专题招商活动,考察了深圳、广州、珠海三地的多家食品与保健品生产企业。

  在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及深圳中商智库规划设计院的大力支持协调下,招商组考察了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深圳成武金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食品与保健品生产企业,与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就红河州绿色食品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及弥勒绿色食品加工中心的优势、红河州在绿色食品方面的基础、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招商组在参观考察中认真聆听各企业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线,同时,积极向企业推介红河州绿色食品方面的优势、招商优势及招商投资政策。各企业也阐述了对红河州绿色食品资源的渴求及投资意向。杨峻表示,希望以此次招商考察为契机,寻找更多的合作资源,拓宽合作方式和空间,并诚挚邀请各企业到红河州投资考察。

阅读下一篇

广州猫屎咖啡连锁有限公司到红河州开展投资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