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广州猫屎咖啡连锁有限公司到红河州开展投资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8/28 15:21

浏览次数:

  8月5日至6日,广州猫屎咖啡连锁有限公司总裁徐嘉辰一行6人,就“红河谷旅游+咖啡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区”建设项目到红河州元阳县开展投资考察。

  广州猫屎咖啡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5月20日,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预包装与零散食品零售、冷热饮品制售、中西餐服务、咖啡馆服务等业务,全国拥有上百家咖啡店,是国内知名咖啡品牌企业。

  8月6日下午,红河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朱志才召集产业科、招商中心相关同志与徐嘉辰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朱志才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红河谷经济开发开放带规划建设情况。徐嘉辰表示,红河州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民族文化特色优势明显,公司将依托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红河州试点种植咖啡,建设猫屎咖啡旅游咖啡体验区,助力打造“哈尼梯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广农户种植咖啡+公司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投资合作模式,助力红河谷产业经济带的升级和发展,助推红河州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将会对红河州进行深入调研,极力促成项目合作。朱志才表示,将积极配合该公司在红河州的投资考察活动,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尽早实现项目落地。

阅读下一篇

个旧市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