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个旧市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座谈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8/28 11:27

浏览次数:

  8月14日,在比亚迪中央研究院院长宫清博士和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庆一行到个旧市考察期间,个旧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成员座谈,就个旧市有色金属产业融合及乘用车绿色出行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在原市政府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峥主持会议,他代表中共个旧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王峥指出,个旧市因锡而立,因锡而盛,因锡而名,是世界闻名的锡都。近年来,个旧市委、市政府围绕省委对红河发展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要求和“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延边开放活州”发展思路,抢抓主动融入滇南中心城市群战略的历史机遇,天天抓紧、月月抓实,以行之有效的措施着力推进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开放、大抓电商和大抓招商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个旧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峥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及座谈交流,能增进彼此之间的互信了解,架起真情合作的友谊桥梁,使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资本、技术、管理、品牌等生产要素与个旧市的优势资源进行完美结合,从而达到美美与共、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目标。 

  王峥要求,个旧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当好理清思路的“规划师”、排忧解难的“店小二”、对接供需的“联络员”,切实巩固本次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到个旧市考察座谈成果,把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动力,早日出成果、出效益。 

  市政府党组成员、特色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沙甸区区长王洪,向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介绍了个旧市市情;并结合个旧市招商宣传片,向考察组介绍个旧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交流中,宫清和胡晓庆分别就个旧市有色金属产业融合及乘用车绿色出行合作项目进行发言。她们认为,个旧市人文特征明显,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是一座依山而建、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她们还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高效推进项目合作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事务管理局、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此次座谈交流的内容进行了发言,并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道,围绕有色金属产业融合和打造绿色出行城市进行了交流探讨。 

阅读下一篇

弥勒招商引资企业创信实业有限公司年产值突破2.8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