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弥勒招商引资企业创信实业有限公司年产值突破2.8亿元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7/31 16:56

浏览次数:

  弥勒创信实业有限公司是去年通过招商引资,由深圳维泽科技有限公司在弥勒创办的。2018年1月开始洽谈项目,5月正式入驻弥勒,6月进行项目建设并开始投产。主要生产手机、小家电等电子产品,企业充分利用弥勒交通区位优势,产品远销东南亚、东非、西非等地区。在项目建设的初期,弥勒市委、市政府全力扶持,市投资促进局全程服务,企业在创造相应税收后,市政府按时履行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内容,及时返还各项优惠补贴,帮助企业快速建设,早日达成目标产值。

  一年来,该企业已建成手机组装、小家电组装、SMT贴片生产、注塑生产等总计20条项目制造生产线,并正式投入生产。目前,企业产值已突破2.8亿元,为当地创造税收11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为220余个,还带动周边群众80余人承包其外包业务,在家中学习制造简单的小家电等电子产品小零部件配件,多了一条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一行到红河州开展积极利用外资扩大对外开放专题工作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