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罗萍率队赴北京回访联想控股佳沃集团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5/21 1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红河州对外开放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在联想控股佳沃集团前期与红河州合作的基础上,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队赴北京回访洽谈,与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董事长陈绍鹏等就已落地红河州项目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沟通洽谈。

  座谈中,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该集团选择到红河州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她指出,联想控股佳沃集团落地红河州,是红河州与联想控股佳沃集团合作打造红河州“绿色食品牌”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聚焦现代产业园区“产业融合、农户带动、技术集成、就业增收、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核心功能,提高红河州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是红河州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实现农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为打好“绿色食品牌”,提升绿色品牌效应和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项目已入驻红河州蒙自、个旧、建水等地,并取得初步成效,红河州一定会围绕项目,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协调工作,共同推进项目。

  陈绍鹏对红河州项目建设规划作了进一步介绍,拟建设以中智合作为主的佳沃(蒙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并根据红河州农业发展特点,采取“企业+基地+农户”的新型发展模式,将其打造成为云南省一流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海产品进出口项目及田园综合体项目,帮助红河州实现由“农业大州”到“农业强州”的转变。陈绍鹏表示,希望双方多层面沟通交流,把现有项目建设好,把未来项目谋划好,坚持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合作,更好更快地助力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参加云南-广东(东莞) 台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