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红河州参加云南-广东(东莞) 台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5/21 14: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云台经济合作交流,积极拓展云台经济合作新空间,发掘合作新机遇,2019年5月9日,云南-广东(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座谈会在广东(东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国华带队,省台办、省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以及昆明、红河、保山、曲靖等州、市领导一行参加会议。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王屏生、荣誉副会长张汉文、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颜素秋,以及来自台达电子、徐福记等20余家企业的台商朋友出席会议。

  在推介会上,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踊围绕红河独特的资源优势、发展绿色食品的先天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明显的区位及平台优势和极优的营商环境几个方进行发言。周踊表示,红河将着重从绿色食品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元器件加工制造、水电铝一体化产业园等方面加强与台商企业的合作,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红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红河将提供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投资者一道,在共同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合作双赢中共享成功。

阅读下一篇

英国S&A集团到红河州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