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河口服装生产加工项目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4/17 09:05

浏览次数:

  河口服装生产加工项目由高宝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原香港申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000万美元,项目占地面积39亩(根据项目实际需要供地),建筑厂房面积2.7万平方米。主要投资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及辅助设施。主要生产压胶服装和狩猎、登山、垂钓和野营服装及相关用品等。 

  该项目于2017年12月由河口跨合区管委会与香港申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省红河州河口服装生产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2018年6月重新签署了《云南省红河州河口服装生产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约定由高宝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按照《投资合作协议》对云南省红河州河口服装生产加工项目进行投资。 

  河口跨合区管委会于2018年1季度为高宝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输送河口县本地务工人员48名赴上海、江苏盐城进行为期6至7个月的岗前业务培训,于2018年10月底结束培训。 

  按照企业要求,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了4栋过渡厂房、员工食堂(451.36㎡)、沐浴室和卫生间(694.18㎡)的改建。其中,1号厂房(114.8㎡)为仓库和裁床车间,2-3号厂房(229.6㎡)为缝纫车间,第4栋(819㎡)为员工宿舍。此外,还修建了可供员工停放摩托车的车棚;标准厂房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工作(项目占地面积36亩)。 

  目前,企业投产生产线一条,主要生产棉服、背心、压胶冲锋衣在国内销售;已接到500条裤子的外销订单,这批货于2019年1月5日出厂销往智利。

阅读下一篇

中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喻一行到红河州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