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1/12/31 15:33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红河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颖到州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颖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开创红河发展新局面”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李颖的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

  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国椿主持宣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三是要聚焦职能职责,全面抓好工作落实。

  聆听宣讲后,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领域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聚焦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13568”工作思路,按照打造“三张牌”示范区目标要求,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积极推动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和“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等工作,奋战今年收官月,实现明年“开门红”,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州市场监管局机关、综合执法支队第三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29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黄碧忠深入基层派出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