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碧忠深入基层派出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12/31 10:4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深入蒙自市公安局文澜派出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基层一线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碧忠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全力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石,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发展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黄碧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确提出“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历史发展规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勇毅前行、运用历史规律开创美好未来的自信和担当。

  黄碧忠要求,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汲取奋进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强的领导核心,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科学的理论指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红河高质量发展护航。要深入开展州委“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实现“六个做到”,全力提升派出所核心战斗力,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通过学习,文澜派出所参会党员民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黄碧忠还实地查看了文澜派出所办证大厅、接警大厅、勤务指挥室等,听取关于队伍作风、警区改革、集中严打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派出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统筹抓好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措施的落实,善于借助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力量,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做实基层基础工作,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亮点。

  蒙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永祥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林草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