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河州林草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林草局

发布日期:2021/12/31 10:05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红河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颖到州林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鸿主持宣讲会。

  李颖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开创红河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等多个维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引导全州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州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红河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一是把握要领“学”,做到真信真学。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创新方式“讲”,做到通俗易懂。要通俗易懂讲、带着感情讲、寓教于乐讲,达到春风化雨、真情流露、打动人心、引人入胜的效果。三是狠抓落实“用”,做到躬身实践。要突出活学活用、突出学以致用、突出以用促行,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通过聆听报告,广大林草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久久为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用党的最新最先进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针对性,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确保省、州党代会精神在林草系统落实落细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州林草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聆听。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