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河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28 10:2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3日,红河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国椿到会作宣讲。

  杨国椿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红河州质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检验检测行业的先进单位为标尺,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创新,以追赶的姿态高质量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把会议精神与“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干事创业新激情、能力水平新突破、工作质量新提升的工作局面,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担当实干、争先跨越的使命感,推动质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抓好业务工作,努力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是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楚什么是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为红河质检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国椿到下属事业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