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16:1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国椿主持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河州“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杨国椿围绕学习主题发言并作总结。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历史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奋力书写红河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红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