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到红河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畅江作宣讲报告 赵瑞君主持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10 08:2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红河会堂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徐畅江作宣讲报告。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王刚、普绍忠、聂明、李成武、庞俊等出席。

  宣讲报告中,徐畅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赵瑞君指出,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给我们以思想的启迪和思路的拓展。全州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消化吸收、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瑞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即行动兴热潮,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理论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奋勇争先担使命,奋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红河大地落实见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经济建设、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国安局、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过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部委办局、各民主党派州委和州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州有关单位实职正处级领导干部;州委宣讲团成员,在蒙学校师生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市)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罗萍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