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红河州引发强烈反响(三)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7 15:4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红河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以各种方式收看收听,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红河大道两侧,红河综合保税区、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星罗棋布,厂房林立。工人们正熟练地忙碌着,一台台液晶电视机、一件件衣服装箱下线……“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红河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刀剑表示,红河综合保税区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红河综合保税区建设成为外贸发展、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海关监管制度创新、外向型经济人才锻炼成长的重要平台,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创造新的业绩。

  “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包旭表示,蒙自经开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沿蒙河高速公路一路南行,进入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一排排货车正有序运转。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皓内说,将立足本职工作,把群众和企业需求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使我国在科技领域从一穷二白的落后国家跃升到世界前列。”州科协组织宣传部部长谭靖达说,作为一名科协工作者,将以全会精神作为引领,团结联系全州广大科技工作者,贯彻落实州委“13568”工作思路,为红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百年不遇之大变局中再创辉煌的新号令!数字经济是在新时代征程中必然发挥绝对引领优势的产业领域。”蒙自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主任窦韬说,作为一名信息化建设工作者,将不辱使命,努力践行落实数字蒙自“1130”工作思路,建设以数字治理提升、数字经济转型、数字生活体验为目标的省州先进示范市。

  在红钢公司生产一线,正在忙碌着的全国技术能手樊昆祥说:“作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的一员,要立足岗位为红河高质量发展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作为一名新青年,我在学习全会公报后,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对企业的工作豪情满怀。”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工会干事、宣传干事兼装备团支部书记李瑞华说,自己将立足岗位,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牢记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红河州引发强烈反响(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