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河州林草局:坚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文章来源:红河州林草局

发布日期:2021/11/29 11:05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红河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州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决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一要内化于心抓学习领会。全州林草系统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行动起来,以主题党日、辅导报告、交流研讨、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学习宣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伟大历史意义和伟大宝贵经验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砥砺奋进。二要外化于行抓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部同步,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原文、悟原理,把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到林业和草原工作各个方面,全面推进年度目标“大冲刺”、林草资源“大保护”、脆弱生态“大修复”、绿色产业“大转化”、项目用地“大支撑”、队伍建设“大提升”等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谋划林业草原事业发展,细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驻地在蒙自的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