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深挖根治

红河州参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19/06/26 10:57

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州(市)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情况反馈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抓好督导整改的各项部署上来,以铁的纪律和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确保让中央督导组认可、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督导整改的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实实在在,真抓实改。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注重标本兼治,把整改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推动工作的过程,以督导整改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前一段边督边改的基础上,紧盯线索排查、扩大战果抓整改,紧盯大要案办理、依法严惩抓整改,紧盯深挖彻查、“破网打伞”抓整改,紧盯综合整治、源头治理抓整改,紧盯固本强基、铲除土壤抓整改,紧盯正面宣传、深入发动抓整改,确保所有问题真抓真改真落实。 

  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重点督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