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融媒直播 案件剖析——红河州公安局接受《红河热线》专访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19/05/09 15:14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红河州公安局走进《红河热线》直播间,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美丽红河”为主题,对“黑恶势力”的定义和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红河州公安机关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对侦破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剖析,以案说法。

  截至4月18日,全州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37个(已上报公安部、省公安厅认定战果27个,其余10个正在侦办),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1个,破获案件381起,刑拘犯罪嫌疑人601人。共查封、扣押、冻结资金等涉案资产约2.14亿元,缴获各类枪支38支。

  全州公安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公安机关践行对党忠诚的标尺,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