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省委政法委到红河州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21/09/27 16:34

浏览次数:

  9月23日至24日,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朱保福一行3人深入红河州,就“三非”外籍人员管理、扫黑除恶6大行业整治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州委政法委正处级干部冯林春,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州住建局、州自然资源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和州边防办、州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 冯林春围绕红河州在“三非”外籍人员管理、扫黑除恶6大行业整治总体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意见建议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6大行业整治牵头单位有关领导分别就行业领域开展治理方式方法、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征求扫黑除恶常态化下推进6大行业整治的问题及对策的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红河州在“三非”外籍人员管理和扫黑除恶斗争行业整治工作,做到了组织有力、措施务实,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省切实开展6大行业整治提供了借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参加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