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国椿带队到企业检查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7/02 15:16

浏览次数:

  为做好建党100周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2021年6月30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国椿率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开涛及相关科室人员,先后到蒙自创泰一品小区、齐星集团公司杭萧轧钢厂等地,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检查。

  在创泰一品小区,杨国椿一行认真查看并询问了小区公用燃气管道的建设使用情况及日常管理情况。杨国椿指出,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事故的教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举一反三,切实加强燃气管道的隐患排查和日常维护,确保城市燃气管道运行安全,避免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齐星集团公司杭萧轧钢厂,杨国椿一行查看了企业在用起重设备、压力容器、锅炉等特种设备的使用及管理情况,听取了企业管理人员关于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杨国椿指出,企业要落实好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执行及管理体系,将特种设备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无论是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还是具体到企业的每一名工人,都要切实担负起特种设备安全职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阅读下一篇

全面评查倒查 推动以案促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