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红河州交运局召开全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21/05/24 16:28

浏览次数:

  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保持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态势,提升交通运输领域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近日,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迫切需要,也是继承和发扬奋斗精神、推进执法队伍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更是在扫黑除恶常态化下行业领域整治的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要准确把握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六个明显”行动目标,紧盯在宗旨意识、作风纪律、素质能力、担当作为、公正廉洁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组织开展执法突出问题清理整治、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项教育、执法隐患排查防控和执法队伍轮训“五大专项行动”。要抓好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深入整改、总结提升“四个环节”,组织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和整治,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及局属执法单位要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思路、细化任务措施、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责任分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好这场铁腕治军、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