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第三组督导红河州情况反馈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20/09/09 08:53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第三组召开专题会议,就前期对红河州督导工作进行情况反馈。

  会上,省特派督导第三组组长、省纪监委二级巡视员李萍,就近期对红河州督导情况作了意见反馈。

  李萍指出,红河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了组织坚决有力、机制建立健全、措施方法得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一些工作值得借鉴和推广。

  李萍强调,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了收尾攻坚阶段,从对全州的督导情况来看,在涉及线索清仓、逃犯清零、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整改落实,多措并举做实做好。

  对下一步工作,李萍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高位统筹;二是要紧盯部门合力,强化协调联动;三是要紧盯工作重点,强化攻坚突破;四是要紧盯问题短板,强化查缺补漏。

  对整改落实工作,李萍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抓整改;二是要强化措施办法抓整改;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要进一步持续发力,在扫黑除恶的决胜之年打好攻坚战。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安治强代表州委、州政府表态,红河州将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做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二是强化压实工作责任抓整改;三是认真严督实查抓整改;四是重拳整治行业抓整改,不遗余力地紧盯问题清单和重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抓好落实。

  李萍、安治强在专项督导工作报告上签字。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超,以及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州13县市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州级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第三督导组到红河州开展督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