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红河州召开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20/07/16 14:41

浏览次数:

  7月15日,红河州召开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州扫黑办主任杨家春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州扫黑办案件线索组负责同志就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回头看”的背景作了说明,通报了全州“问题线索清零”的工作情况,线索核查完结率从“大会战”前不足74%提升到了目前的99.53%。同时,对红河州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回头看”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办公厅《关于对近期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强调了全州各级扫黑办及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扫黑办要重点围绕核查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线索管理是否规范有序、核查工作是否深入细致、核查结果是否及时反馈、工作纪律是否严格落实5个方面对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开展“回头看”,确保涉黑涉恶线索核准核实、查深查透,坚决杜绝在线索核查中发生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市。州扫黑办主任及全体人员,州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及13个重点行业领域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在州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委政法委、扫黑办、相关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在各县市分会场参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动员部署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