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红河州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20/07/16 14:30

浏览次数:

  7月15日,红河州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动员部署会,州扫黑办主任杨家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州扫黑办综合协调组对本次特派督导的工作情况作了说明,按照省扫黑办《关于开展特派督导的通知》要求,对督导的重点工作、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重点问题、重点地区5项具体任务从专题报告起草、台账资料准备、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利用特派督导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二要注重工作实效,充分做足各项准备工作。三要严格纪律要求,杜绝弄虚作假,通过督导促进专项斗争纵深、规范、高效推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州扫黑办主任及全体人员,州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及13个重点行业领域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在州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委政法委、扫黑办、相关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在各县市分会场参会。

阅读下一篇

泸西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