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红河州扫黑办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19/10/16 09:3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红河州扫黑办召集州级相关部门和州扫黑办全体同志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 

  会上,州扫黑办主任杨家春从总结经验成效、分析斗争形势、加大深挖整治力度、加强支撑保障、传导压力激发动力、促进长效长治等八个方面解读了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当前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进一步掌握了当前工作形势,明确了专项斗争方向,明晰了工作思路,针对专项斗争中暴露出的问题,要着眼长效常治,探索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的长效机制,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实现三年为期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判了当前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对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回头看”以及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阅读下一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到红河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国庆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督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