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红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3/13 17:14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红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州住建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文化旅游局、州教育体育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金融办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安治强结合红河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并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一是认识上还有差距;二是线索核查还有短板;三是宣传发动还不深入;四是工作细节上还不严谨。

  对下一步工作,安治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提升认识深度、领导力度、工作精度、宣传发动广度,要用具体工作体现政治站位,用政治站位的提高来倒逼思想认识的提升,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问题整改。要在线索排查上提量、案件办理上提速、重点攻坚上提能、综合治理上提效、深挖彻查和基层组织建设上提质。通过“五提”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问题整改。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迎检准备。要从严从实履责、从严从实督导、从严从实问责,做实迎检准备各项工作。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扫黑办主任杨家春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央、省、州会议精神,通报红河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情况。

阅读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