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清废行动

红河州“清废行动”工作简报(2021年第1期)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3/31 09:2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至8日,生态环境部组织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矿冶院等单位9名专家对红河州“清废行动”部级挂牌督办问题点位开展现场调研帮扶工作,逐一对40个问题点位进行了实地踏勘并查阅了相关整治工作台账资料。

  专家组一行对红河州“清废行动”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对红河州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其中,13个部级挂牌问题点位经专家认定后达到解挂标准,先行由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对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解除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执法函〔2021〕54号)文件予以解除挂牌督办。

  2021年3月3日—4日,受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红河州组成验收工作组对剩余27个点位开展现场解挂验收工作。经验收组实地调研并查阅台账后,验收组认为剩余27个部级挂牌督办点位均已达到解挂条件,个旧市人民政府按要求完成解挂材料的收集整理后可逐级上报解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清废行动2019”工作简报(2020年第3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