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清废行动

红河州“清废行动2019”工作简报(2020年第3期)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2/18 15:1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至8日,生态环境部组织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矿冶院等单位9名专家对红河州“清废行动”部级挂牌督办问题点位开展现场调研帮扶工作,逐一对40个问题点位进行了实地踏勘并查阅了相关整治工作台账资料。专家组对红河州“清废行动”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对红河州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目前,红河州已基本完成40个部级挂牌问题点位的主体工程施工工作。下一步,红河州将严格按照此次现场调研帮扶组专家提出的相关要求将进一步加快问题点位的后期覆土绿化进度,完善渣堆整治后续整治工作,并加强巡检巡查,严防问题反弹。待所有工程整体完工后,及时向生态环境部提交解挂申请。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个旧市政府、州生态环境局个旧分局主要领导参与了此次现场调研帮扶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清废行动2019”工作简报(2020年第2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