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旅游红河>旅游资讯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取消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5/10 15:50

浏览次数: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取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取消,考生已交纳的报名费予以退还,请各考区第一时间将考试安排调整情况通知到每名考生,妥善处理考生报名费退还事宜,认真做好考生解释沟通工作。

  二、因考试取消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考生对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及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广大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三、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拟于11月举行,考试相关信息将及时对外公布,敬请关注。

  特此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

2022年5月9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五一”劳动节出游温馨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