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旅游红河>旅游资讯

屏边牧羊河山水酒店:风入山林月入河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7/28 10:35

浏览次数:

  大暑节气来到屏边,一座精致的山水酒店隐于重重叠叠的绿意之中。

  白居易《消暑》诗云:“何以消烦暑,端坐一院中。眼前无长物,窗下有清风。散热有心静,凉生为室空。此时身自保,难更与人同。”

  生活不简单,但我们可以简单面对。屏边牧羊河山水度假酒店将到访者对返璞归真的执着追求融入自然,在看山观水的同时,感受“野”与“奢”的极致共鸣。

  因形就势、体量适度、融入自然、内在高端,按照我省建设最美“半山酒店”的原则,牧羊河山水度假酒店主打小众、精品路线,仅拥有14间别墅双床房、4间别墅大床房、6间别墅套房。

  虽然遵循简约内敛的设计风格,但酒店引入数字化手段,客人可以在前台通过“脸部识别”系统轻松办理入住,房间内设有中央空调、嵌入式电视、无线Wi-Fi、蓝牙音响、MINI吧、智能客房系统等,让入住体验充满科技感,更加增添了轻奢感受。

  房间综合新中式、日式、苗族风格,精心的客房布置,让心情变得单纯而美好。早晨,听着林鸟啁啾醒来,流水潺潺从窗前而过,风从林梢吹来,树枝摇曳。傍晚,看夕阳西沉,紫色的薄雾从山中升起,深邃的苍穹下,浩瀚银河,或璀璨或淡雅,如梦如幻。

阅读下一篇

太平湖森林小镇推出暑期活动及优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