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六稳”“六保”>工作信息

红河州商务局2023年春节促消费“买车回家过大年”活动购车补贴及获奖消费者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5 16: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全力释放内需潜力,拉动经济增长的部署要求,我州启动春节促消费“买车回家过大年”活动,对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3月30日期间,在州内汽车零售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30万元及以下(不含增值税)乘用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购车补贴,同时活动期间使用银行卡刷卡支付购车(单笔2万元及以上)的消费者,可参与购车抽奖。

  购车补贴分三个档次,第一档:车辆价格20万元(含)以上30万元(含)以下的,补贴3000元;第二档:车辆价格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补贴2000元;第三档:车辆价格5万元(含)以上至10万元(不含)的,补贴1000元;

  购车抽奖分三个档次,一等奖3000元家电消费券一张;二等奖1000元家电消费券一张;三等奖200元通用消费券一张。

  经州商务局、银联云南分公司共同审核,737名消费者购获得车补贴;在云南省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公证下,抽取获奖消费者210名,现将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5日—5月31日。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我局,联系人:师留永,联系电话:0873—3716071。

  附件:1.2023年春节促消费“买家回家过大年”活动购车补贴消费者名册

        2.2023年红河州春节促消费“买车回家过大年”活动获奖消费者名册

  红河州商务局

  2023年5月24日

阅读下一篇

越南北江省陆岸县代表团到红河州开展荔枝推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