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六稳”“六保”>工作信息

红河州“贸易强州”工作专班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6 15:41

浏览次数:

  ​红河州“贸易强州”工作专班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12日,商务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商务工作切入点及着力点,共同推进实现贸易强州目标,红河州商务局积极组织红河州“贸易强州”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参加,州税务局、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蒙自海关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州商务局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共计29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文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地宣讲。王文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来,努力开创商务发展新局面。

  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极大地鼓舞了商务系统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1345”高质量招商助力全州经济提质提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