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建水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环保局

发布日期:2018/07/10 10:29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建水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及整改工作情况。

  会上,县委书记毛宗晦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狠转观念;二是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四是要抓在日常,做在经常;五是要真督实查,较真碰硬。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乡镇党委、政府的责任,细化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抓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林春要求各部门集中力量,扎实推进落实整改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抓紧排查整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落实整改质量;二是抓紧排查整治固体废物,重点排查整治放马坪一带、南营寨片区、羊街工业园区及医疗单位;三是抓紧排查整治砂石场、矿山环境隐患;四是抓紧排查整治破坏、占用林地的行为;五是抓紧排查整治饮用水水源地隐患;六是抓紧排查整治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黑臭水体、生活污水;七是抓紧排查整治农业面源污染问题;八是抓紧排查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开展“四清”整治工作;九是抓紧督察办结一批环境违法刑事案件。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全体领导,各部委办局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各乡镇分管环保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回头看”电话举报投诉工作正式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