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回头看”电话举报投诉工作正式结束

文章来源:云南网

发布日期:2018/07/09 09:39

浏览次数:

  5日晚20时,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成员、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副局长柏伦章接听了当日最后一个举报投诉电话。该举报电话接听结束后,标志着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对云南开展“回头看”进驻工作正式结束。

  “喂,您好,这里是中央环保督察组,请问您有什么问题反映?……”柏伦章和负责举报受理的工作人员一起接听了群众的举报电话。按照工作程序,工作人员对群众举报的事项耐心、细致、规范地做了详细记录。每一个举报电话都将如实录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息化系统,提交督察组进行审核和转办,交由有关州市和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后按时限要求反馈。

  柏伦章指出,目前,云南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基本结束。下一步,要认真做好举报投诉件处理工作,抓好边督边改和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到位。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值班电话关闭后,涉及环保问题的举报投诉事项可通过12369环保举报热线正常受理。

阅读下一篇

云南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要求

>